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同心筑梦,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民进海口市委会支教在行动

  • 发布日期:2022-12-15 17:03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海口市委会主委丁飞对市委会教育专委的工作布署,民进海口市委会会员吴燕霞、杜春师近期在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美蓝小学支教。

 

 

  在吴燕霞老师的英语课堂上,教学氛围轻松活泼,最大限度汇聚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注意力、凝聚力,激发孩子们开口大声读单词、词汇、说英文的自信心。课后,美蓝小学王道越校长给吴老师极高的评价。

 

 

  “颜筋柳骨,横细坚粗……”,在杜春师老师的书法课堂上,他正在讲解颜体字的特点与结构,书写要领。他表示:书法不仅要从字帖的结构,书写的习惯特点来学,更重要是要着重学习书家书体、书法,特别是汲取书法大家的精神引领或指引,让我们同学们都能迈入我们上下五千优秀文化的传承,坚定我们习近平总书记的文化自信。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民进海口市委会教育专委会的会员一定沿着丁飞主委的工作指导,同心筑梦,持续的认真的把支边支教的工作做得有效、扎实。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