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喜讯|海口民盟盟员罗小民荣获“海口好人”称号

  • 发布日期:2022-12-20 16:48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入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海口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2022年“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经各单位和群众推荐、组织审核、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社会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26名2022年度“海口好人”。

 

海口民盟盟员罗小民荣获助人为乐类“海口好人”称号

 

 

  罗小民,女,1972年12月出生,民盟盟员,海口市长流中学教师。罗小民从教27年,多次帮助想要辍学的孩子,从思想上给予精神鼓励,生活上为孩子解决了温饱问题,让辍学的孩子顺利毕业,并考上了高中;强忍着对鲜血的不适,及时把受伤同学送到医院治疗;亲自照料路途遥远,周末无法回家的孩子。2018年,罗小民倡导并牵头成立了爱心助学基金会,发动许多爱心人士通过多方捐款方式资助长流中学当年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以及家庭贫困的应届毕业生,五年多来共资助学生60余人次,帮助他们顺利走上大学之旅。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