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椰城民革中山讲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讲座开讲

  • 发布日期:2023-05-06 21:06
  • 分享到:

  作为民革海口市委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近日,椰城民革中山讲堂再次开讲。




  此次讲座邀请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特约研究员、首都统战智库联合会执行秘书长范笑天教授进行主讲。

  范笑天教授将学习“五一口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相融合,讲述在新型政党制度下如何做好新时代履职工作,并鼓励大家以社情民意为抓手,积极履职尽责。

  民革海口市委会主委林青结合民革党史与“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为大家生动讲述了民革与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历史,并要求大家把好政治方向,强化自身素质,提高履职本领,秉持民革光荣传统,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