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美兰区举办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0-12-09 09:11
  • 分享到:
   12月5日至6日,美兰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联合在中改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组织全区党外代表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及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及《海南省2017-2021年培养选拔党外部工作规划》,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区机关优秀党外干部代表、民主党派骨干、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等58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本次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家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家强在开班仪式上要求: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让党外代表人士在思想上与党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自贸港建设中再立新功。党外代表人士要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各自的系统、行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主动研究思考经济、社会、民生等现实问题,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利用自身影响,积极为区委区政府分忧解难,在稳定经济、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以优良的作风和务实的学风充分展示党外代表人士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样化形式进行。邀请海南大学及省委党校的专家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民营经济统战政策文件和《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进行解读,并组织学员到石山互联网小镇、石斛基地、美社村等地方开展现场教学。着力提高各位党外代表人士政治素质和驾驭工作能力,凝聚改革共识,汇聚发展力量,以实际成效共同助力自贸港建设。

 

 

  各位学员以较高的积极性和良好的学习状态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今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