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美兰区举办2021年党外代表人士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1-12-13 16:17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12月9日至10日,美兰区委统战部在海南省委党校(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1年党外代表人士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美兰区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委员及骨干成员等共60人参加本次培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参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陈正参在开班仪式上要求,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不断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引导广大党外代表人士自觉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与党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自贸港建设中再立新功。进一步提升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和水平,积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多献睿智之言、多提务实之策,充分彰显多党合作制度的效能 。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以优良的作风和务实的学风充分展示民主党派人士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样化形式进行。邀请海南省委党校的优秀专家学者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提高多党合作水平》《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与宝贵历史经验》进行解读,并组织学员到芳园国际文化艺术村和江东新区展示馆现场参观学习,着力提高各位党外代表人士政治素质和驾驭工作能力,凝聚改革共识,汇聚发展力量,以实际成效共同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各位学员以较高的积极性和良好的学习状态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并纷纷表示:收获丰硕,对今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省委党校郭晓帆处长、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爱民出席开班仪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