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以“艺”战“疫” 秀英区党外人士用艺术的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呐喊助威

  • 发布日期:2022-08-13 18:56
  • 分享到: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新一轮新冠肺炎爆发后,秀英区党外人士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长流乡贤人士伍鼎锐、民革秀英总支党员黄远舫等党外人士发挥自身优势,各显身手,创作出了一大批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优秀文艺作品,用音乐、诗词创作和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宣传抗击疫情,礼赞身边平凡英雄,提振全民抗疫信心,汇聚起全区上下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强大精神力量。

 

 

民革秀英总支党员、海南知名音乐人黄远舫创作新曲《因为爱你来了》,声援抗疫,表达了海南人民对兄弟省市支援抗疫的感恩感激之情。

 

 

以伍鼎锐为代表的长流乡贤人士创作了一批诗词,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和广大人民群众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凝聚力量。

 

 

 

 

 

秀英区书法爱好者创作出一批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主题的作品,体现秀英区广大书法爱好者在疫情面前责无旁贷的担当与作为。

 

防控疫情,同心必胜。接下来,秀英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各方力量,凝心聚力、携手前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秀英统一战线的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