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欧美同学会

海口欧美同学会(海口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会员参观江东新区展示馆

  • 发布日期:2020-06-08 12:03
  • 分享到:

  6月6日下午,海口欧美同学会(海口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会员参观江东新区展示馆。市政协副主席、海口欧美同学会会长陈洪率会员50余人参加。

 

  参观中,会员们认真听取了江东新区总体规划、产业布局、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介绍,实地感受到了江东新区建设的美好前景,无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而充满信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会员们自我介绍、增进了解,并重点围绕“如何加强本会建设”、“如何积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陈洪与大家一起交流、共同讨论,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陈洪对各位会员关心本会建设、热心海南自贸港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联谊会将认真梳理各位会员的意见建议,着力在加强会员联系挖掘优势资源、健全组织完善架构、畅通会员建言渠道等方面下功夫、见成效,进一步加强海口欧美同学会建设。

 

  陈洪希望,各位会员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难点问题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以本会为平台,加强沟通联谊,相互帮助、优势互补,共同将本会建成全市归国留学人员之家;抓住当前难得机遇,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创新创业,进一步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