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欧美同学会

海口欧美同学会(海口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会员代表集中收看欧美同学会(总会)“同心战疫·同学你好”直播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27 19:07
  • 分享到:

  按照海南省欧美同学会要求,7月27日下午,海口欧美同学会(海口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海口欧美同学会)组织会员代表集中收看欧美同学会(总会)在北京会所举行的“同心战疫·同学你好——海归好医生与海外留学生在线对话”现场同步直播活动。

 

  活动中,欧美同学会(总会)邀请王辰院士、詹启敏院士、吴尊友教授等参与中国一线抗疫的医学专家,面向世界各地的华人华侨和中国留学生群体分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学知识、实战经验,在线答疑,排忧解惑,为推动全球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直播活动结束后,海口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表示:通过收看直播活动,不仅深切地感受到以王辰院士、詹启敏院士、吴尊友教授等医学专家为代表的全国海归好医生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了解掌握了抗疫防疫的有关知识和经验,而且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强大的祖国永远是留学人员最坚强的后盾。我们要发扬好“留学报国”光荣传统,不忘初心,抓住机遇,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努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观看直播活动现场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