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欧美同学会

海口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服务站揭牌成立

  • 发布日期:2020-11-30 09:12
  • 分享到:

  11月28日上午,海口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服务站揭牌仪式在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举行。海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海口欧美同学会(海口留学人员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朱韶雄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新知工处二级调研员王长江、高新区总经济师李雄,海南现代科技集团执行总裁、海口欧美同学会(海口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邢丹丹,会员代表、市委统战部和高新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朱韶雄指出:在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建立“海口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服务站”,是市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全市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全市统战工作的一件大事,是值得全市留学人员交手称赞的一件喜事。

 

 

  对于加强服务站建设,朱韶雄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铸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将服务站建成全市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的新亮点。二是要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机制,积极营造快捷、高效、规范的服务体系,着力服务于广大留学人员在海口创新创业、实践锻炼和健康成长,积极将服务站打造成为全市留学人员“交流合作、引资引智、创新创业”的新平台。三是要注重留学人员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开辟建言献策的“绿色通道”,切实将服务站建成市委市政府联系留学人员的新纽带。四是要不断创新新时代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的方式方法,积极开展各种联谊和公益活动,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切实将服务站建成全市留学人员留学报国、服务社会、施展才华的新舞台。

 

  揭牌仪式结束后,海口欧美同学会(海口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代表参观海口国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