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欧美同学会

海口欧美同学会(海口留学人员联谊会)举办全市归国留学人员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1-11-16 16:24
  • 分享到:

 

  11月13日至14日,海口欧美同学会(海口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海口欧美同学会)在中改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一期全市归国留学人员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着力加强全市归国留学人员的思想政治引领,积极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助力海口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海口欧美同学会秘书长刘永宣主持开班仪式。海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海口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朱韶雄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明确组织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希望参加培训的归国留学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聚焦使命任务、强化实干担当,充分发挥留学人员独特优势,积极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助力海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坚持以海口欧美同学会为平台,加强交流、增进情谊,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全市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业绩。

 

微信图片_20211116110102.jpg

 

  海南大学庞京城教授为培训班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授课,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统战知识,教育全体培训人员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211116110105.jpg

 

  海南省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会长、海南省学会学研究会理事长、海南南海经济技术研究院院长胡卫东为培训班作《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海南自贸港建设与产业发展》专题授课,深入解读双循环发展新格局、自贸港建设新逻辑、自贸港产业新布局,鼓励全体培训人员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16110107.jpg

 

  培训班在海南省史志馆、海南省博物馆开展现场教学,让大家充分领略海南传统历史文化、传承发扬红色革命基因,不断汲取留学报国、创新创业的奋斗动力。

 

微信图片_20211116110110.jpg

 

  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全体参加培训的归国留学人员加强联谊、学有所得、受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信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创新创业,努力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助力海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