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欧美同学会

海口欧美同学会(海口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海口市归国留学人员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4-25 16:04
  • 分享到:
   4月24日上午,海口欧美同学会(海口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海口欧美同学会)召开我市归国留学人员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归国留学人员队伍建设,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引导我市归国留学人员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助力海口经济社会发展。市政协副主席、海口欧美同学会会长陈洪,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海口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朱韶雄,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海口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梁劲松,海口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海南现代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邢丹丹,市人才发展中心主任赵永玮,以及海口欧美同学会会员骨干、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共40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海口欧美同学会秘书长刘永宣主持。

 

  座谈会上,朱韶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永玮、梁劲松通报人才工作情况,解读人才工作相关优惠政策,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学习体会,开展座谈交流。

 

 

  最后,陈洪指出:希望归国留学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准对标省委、市委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积极投身海南自贸建设,助力海口经济社会发展;要坚守留学初心,勇担报国使命,切实将报效祖国的激情、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冲劲、韧劲,既要开阔胸襟、拓展视野、加强国际国内交流,又要立足海口、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干事创业;要讲好海口故事,向全国、向世界广泛推介海口市情、社情,广泛宣传海口的发展环境和政策优势,积极为海口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贡献力量。希望相关部门单位为归国留学人员来海口创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服务,积极帮助归国留学人员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