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召开八届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8-26 16:32
  • 分享到:

  8月23日,秀英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和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全区统一战线重点工作。区委书记、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符勇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守正创新,防化风险,推动全区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为秀英经济社会发展汇聚了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组织开展好各领域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统一战线成员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确保各领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坚定不移服务中心工作大局,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强化多党合作事业、民族团结进步、宗教事务、民营经济服务、党外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港澳台侨等统战各领域工作,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聚焦风险防范,加强识别和防范,以更高警惕守牢统战领域安全底线,切实维护统一战线和谐稳定。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二星及区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