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海口市委会开展能力提升“小讲堂”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0-20 16:59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印发全市“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总体方案的通知》海能办发〔2022〕4 号文件精神,持续提升机关干部能力,10月14下午,农工党海口市委会召开了一期业务能力提升“小讲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8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中共二十大报告的意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培训会上,专职主委张玉霞以“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为主题,从总体要求、选题、撰写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解读精辟透彻,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学习,有助于让自己更加熟练地掌握如何撰写社情民意,提高自身参政议政能力,对今后的工作很有裨益。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