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22-10-27 16:46
  • 分享到:

  10月26日,美兰区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及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参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省、市、区统一部署,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区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我区统一战线实际,在全面领会、重点学习、精心组织上狠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等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美兰统战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全力支持民主党派发挥参政党作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理念。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美兰民族工作各领域。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要发挥党外人才独特优势,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要进一步发挥好工商联的职能作用,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成效落实到高质量统战工作中,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和现代化国际化幸福新美兰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