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海口市委会机关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22-10-28 17:30
  • 分享到:

  10月26日下午,民革海口市委会专职主委林青主持召开机关学习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市政府办公区部分党员参加。

 

 

  林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上的工作报告;学习《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贺信》《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感谢信》《尤权受中共中央委托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逐字逐句学、全面系统学,做到学懂弄通,融会贯通;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民革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中,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的部署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要紧密结合实际,在精心组织上狠下功夫,在全市民革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