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光彩事业促进会

海口民营企业2019年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授牌仪式举行

  • 发布日期:2020-05-30 13:02
  • 分享到:

  5月28日,海口民营企业2019年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授牌仪式分别在获批项目企业海口源翔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和海南华研胶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处长、省光彩会常务副会长王益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光彩会会长唐火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东鹏出席,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二级调研员、省光彩会秘书长叶志礼主持。

 

  授牌仪式上,唐火根、张东鹏分别宣读《2019年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批准书》,并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光彩会表示热烈祝贺,强调市委统战部、市光彩会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希望企业珍惜荣誉、卯足干劲,把项目建设好、发展好。

  

 

向海口源翔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授牌

  

 

向海南华研胶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王益富在代表省委统战部、省光彩会讲话时指出,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是依据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章程规定,按照光彩事业业务范围开展实施和推动的项目,评审十分严格,此次获批的全国32个项目中,海口占其二,实属来之不易,希望市委统战部要做好项目的日常监督管理及服务工作,助推企业和项目获得更大的发展,为促进海口光彩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非公科有关人员,项目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参加了授牌仪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