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联合海南佳捷酒店慰问92261部队汽车连

  • 发布日期:2019-08-02 22:02
  • 分享到:

  

 

  7月31日上午,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海南佳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来到92261部队汽车连驻地看望慰问基层连队官兵,与部队官兵欢聚一堂。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符强,海南佳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云参加双拥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92261部队副政委许清水向海口市工商、海南佳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祝福。并表示,92261部队汽车连全体官兵将在做好军事后勤保障任务的同时,大力支持海南地方经济建设、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等工作,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力量,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保驾护航。

  

 

  唐火根代表市工商联向92261部队汽车连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部队的建设离不开地方的保障,地方的建设离不开部队的保证,我们要共同协调发展好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他希望,通过慰问基层连队官兵,进一步加深军地交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扎实抓好战备训练,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王东云在讲话中表示,有幸与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一同走进军营慰问基层官兵,同时也为作为一名军属感到无比光荣,将继续为部队建设和地方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改善部队官兵生活条件,海南佳捷酒店为部队官兵送去价值一万多元的全套洗漱用品。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