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秀英区委统战部携手非公经济人士开展“进军营”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文艺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2-10 11:40
  •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义,增强非公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做回报社会和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典范,12月6日,秀英区委统战部携手非公经济人士走进东山镇武警海南总队机动支队开展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文艺慰问活动。海口市钢材经营行业协会,海南金农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南方民族艺术学校和党派企业等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参加。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参加活动,并作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

 

  慰问人员一行参观了营区内训练场、宿舍区、文化室、荣誉室,深入了解东山镇武警海南总队机动支队光荣历史,实地感受军人奉献、团结、拼搏、严谨、开拓的优良作风。部队优美洁净的营区环境、整齐划一的内务秩序、合理有序的库室布置以及军人们整齐划一的动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营区后,与会人员又观摩了官兵的各类特色演练、高难度训练,大家不仅感受到了军营工作生活的艰辛和历练,更感受到了官兵听党指挥能打仗、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坚定信心。

  

 

  慰问仪式上,黄茂丰会长代表非公经济人士感谢部队提供一次难得的参观学习的机会。他表示武警官兵是护卫人民安宁的钢铁长城,是人民的栋梁,是人民心中最可爱的人。海口市钢材协会将继续致力为武警部队的现代化建设和长远发展凝聚力量,推动军民融合,携手民营企业家和军队共同前行,为国防事业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郑秋英常务、海口钢材协会会长黄茂丰、海南金农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时京三位同志围绕身边人身边事,畅谈中国制度故事、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各自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郑秋英表示,秀英区委统战部着力于把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

  

 

  文艺进军营,共叙雨水情。在大礼堂演出现场,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舞蹈、歌曲、小品、合唱等节目轮番上演,体现了坚定跟党走、风雨同舟的决心,表达了新时代的心声和誓言,演出现场气氛有序而火热,其中民建会员王娟老师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表达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感;武警官兵们合唱的《中国军魂》更是掀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弘扬宣传,还进一步加深了部队官兵与非公经济界人士的情感,让部队官兵共享改革开放的发展成果,丰富和充实物质文化生活,感受经济发展带来的红利。同时也引导非公经济界人士积极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共担民族复兴使命,实地践行理想信念教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提升军民融合发展建设迈出了坚实一步。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