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爱心接力 捐赠抗疫——秀英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凝聚统战力量

  • 发布日期:2020-03-01 22:30
  • 分享到: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秀英区越来越多的非公经济企业及个人、宗教界人士心怀大爱,积极投身到这次总体战、狙击战中来,形成共同抗疫、共度时艰的强大合力。

 

  2月25日下午,焕新堂管委会向秀英区政府捐赠了价值人民币6.7万元的免洗消毒液1600瓶,支持秀英区抗疫一线工作。这是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焕新堂管委会第三次给秀英区政府捐献抗疫物资,价值共计人民币10万余元。

 

  2月26日下午,区非公经济人士、区工商联(商会)副会长、海口金成中草药厂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深向永兴镇捐赠总价值5.8万元的免洗消毒液1000瓶,支持辖区各小型企业、工地、“六小门店”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2月27日,秀英区非公经济人士胡凤怀等企业家捐资购买2.3万个口罩,赠予辖区58个“三无小区”、省托老院等特殊场所,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在当前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更多小型企业、工地、门店相继开工,疫情防控压力加大,对防护物资的需求急剧上升。秀英区非公经济人士、宗教人士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通过个人捐赠、筹集资金等方式,多渠道购买紧缺医用防护物资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帮助解决防控物资紧缺难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战力量,让温暖的爱心汇聚成抗击疫情的暖流。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