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人间有“爱”,共抗疫情

  • 发布日期:2020-03-10 10:42
  • 分享到:

  愿尽余生之慷慨,与海口人民共抗疫情,海口!加油!在疫情面前,我市众多企业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通过爱心捐赠,众志成城,早日战胜疫情,有序恢复生产生活。

  

 

  3月4日下午,海南釜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莹特丽(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海口市人民政府捐赠防疫物资。此次捐赠在秀英区大型农副产品综合批发市场完成交接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符强,海南釜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联明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此次捐赠防疫物资为莹特丽(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汤姆逊牌84消毒液2900瓶,折合人民币104400元。

 

  唐火根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到了紧要关头。我会会员企业家不断努力,通过各种方式为疫情防控出力尽责,体现了我市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此次捐赠的消毒液将免费用于各办公、生产等场所环境消毒,对我市有序复工复产起到极大的帮助。符强专职副主席对此企业的无偿捐赠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我会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战“疫”。

  

 

  在捐赠的过程中,许联明总经理对汤姆逊牌84消毒液的使用进行了说明,希望捐赠物资对海口市疫情防控起到积极有效作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