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走出去 尝起来 海口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下馆子品味海南特色美食

  • 发布日期:2020-03-30 17:55
  • 分享到:

  为响应海南省委关于到商贸、餐饮行业消费的号召,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提振经济发展。3月26日中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海口市工商联主席刘文民,专职副主席符强、潘亚春等一行6人到“海南故事”共进午餐,一起品尝海南特色美食“陵水酸粉”和“海南粉”。

 

  融融春光,在漫长寒冬过后分外明媚,人间烟火,在街头巷弄吵杂声中分外暖心。扫码、测温、增距就坐,完成防疫期间的规定动作后,大家开始点餐,摘口罩、开吃……店里的招牌小吃“陵水酸粉”“海南粉”“手工粽”等,今天大家都如愿以偿地品尝到了,味道还是那么正。用餐之余,刘文民主席和唐火根书记不忘询问店老板最近的营业状况,以及疫情期间店面租金、水电费的支付情况。最后,每人AA进行微信支付午餐费。

 

  

 

  前两个月,大家集体“宅在家中”,为我省(市)疫情防控赢得了胜利的主动权;当前,我省(市)疫情已清零见底,防疫重心也前期从严防死守中调整为防境外输入与恢复经济并重中来,疫情持续向好发展后,生活原本的底色就是“走走吃吃逛逛”“买买买”。无论疫情防控还是经济复苏,你我都是最重要的参与主体。只要大家要走出来、市场就会闹起来,城市就会动起来,经济发展就会活起来。

 

  大家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不会因为一场疫情就中止,反而会更坚定、更迫切,这是我们经济的韧性所在。我们有信心海口能够重新焕发生机、勃勃生气。

 

  约起来吧,春暖花开,海口还有更多的美食美景等着大家去品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