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民企|民营企业百强申报启动!你符合条件吗?

  • 发布日期:2020-04-15 20:35
  • 分享到:

  4月15日,海口市工商联正式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海口市民营企业100强申报工作的通知》,标志着百强申报工作正式启动。海口市委统战部、海口市工商联通过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媒体第一时间发布信息,广泛邀请民营企业积极报名参与申报工作。

 

  据悉,在海口市工商注册的私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成分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不含国有绝对控股企业、外资绝对控股企业和港澳台资绝对控股企业),均可参加申报。与此同时,申报企业还需满足2019年营业(销售)收入达到8000万元(含)人民币等申报条件。

 

  相关单位和企业可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官方网页下载调研表填写完善,并将表格数据和企业相应的财务报表送至市工商联。市工商联将组织第三方专业机构针对企业填报内容进行评审核准,初步确定排序。再组织各指导单位参与审定最终评选排序,并拟定2020年7月下旬组织召开发布会。

 

  本次活动由海口市工商联发起,第三方专业机构独立评审,省工商联、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科工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等多部门参与指导。对于企业提供的相关财务数据,主办单位不会以任何理由泄漏给其它第三方机构或个人。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海口市民营企业100强申报工作的通知》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