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市工商联副主席潘亚春带队到龙华区调研指导基层工商联商会组织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6-10 17:12
  • 分享到:

  6月8日下午,市工商联副主席潘亚春带队到龙华区调研指导基层工商联商会组织建设工作。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龙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蔡伟平汇报了龙华区基层商会组织建设进展情况。目前龙华区海垦街道、金贸街道基层商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较为顺利,但受新冠疫情影响,龙华区基层商会组织建设整体进展情况不够理想。

 

  吴馨强调,一是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组建基层商会对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龙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统筹调动各方面力量。区工商联要加强指导、督促,有序推动龙华区各镇街基层商会组织建设顺利开展,争取在7月底前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龙华区基层商会组织建设工作。

 

  潘亚春要求,一是由于当前的商会组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人手问题要尽快解决好,可以采用抽调工作人员方式解决。二是要发挥各镇街在基层商会组织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尽快召集各镇街相关领导就基层商会组织建设工作举行座谈会,只有见面碰头坐下聊,才能有效让各镇街重视起来、动起来。三是争取在各镇街的商会组织建设工作中,创建出一个示范点,充分发挥示范典型作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