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粽香浓浓表爱心——海口市工商联联合海南海元素礼品贸易有限公司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23 09:15
  • 分享到:

  6月19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专职副主席符强、海元素礼品公司总经理张荧等一同到人民街道银甸社区、邦墩社区、捕捞社区及海口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在银甸社区、邦墩社区、捕捞社区贫困居民家中,唐火根一行深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为他们送去了端午节的慰问品,希望他们能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

 

  在海口市社会福利院,符强副主席与社会福利院的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老人和小孩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提前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温馨的节日祝福。

 

  据了解,市工商联下一步还将到对演丰镇和甲子镇的精准扶贫户和孤寡老人开展慰问。

 

  张荧女士表示,如果人人都能表达自己的拳拳爱心,我们的社会将更加充满温暖和希望。她强调,公司以后会更热心于慈善和公益事业,给更多的社区贫困户、精准扶贫户和福利院的老人们送上一份欢乐和心灵上的慰藉,可以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对未来生活更加充满期冀。

 

  此次端午慰问活动,爱心企业共送出200盒价值30000余元的香港锦华粽子蛋卷礼盒。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