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光彩会和市新联会联合举办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报告会

  • 发布日期:2020-07-06 10:47
  • 分享到:

  为让我市民营企业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更全面、更详细、更准确地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从容应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机遇和挑战,借力政策东风,谋划发展蓝图,2020年7月5日,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工商联、市光彩会和市新联会在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研发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东鹏,市工商联副主席符强、潘亚春,市民营企业家、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计200余人参加。

  

 

  宣讲报告会邀请省深改办(自贸办)全程参与制定《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的王鹏博士解读海南自贸港政策,解读到位、分析透彻。民营企业家和新的阶层代表人士认真聆听,时不时做好笔记、拍照存底。

  

 

  会上提问环节气氛热烈,参会人员十分活跃,从高新技术产业、税收规定等方面进行提问,王鹏博士一一作出了回答,并引导大家延伸思考,拓宽发展思路,科学谋篇布局。

  

 

  市委统战部非公科利用此次机会,开展海口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问卷调查,收回调查问卷100余份。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对海南自贸港政策的解读具体细致、深入浅出,贴合我市民营经济实际,指导企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如何顺应时势转型升级,让大家备受鼓舞、充满干劲,将带领企业结合自身情况,高水平谋划发展,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

 

  市委统战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紧扣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聚焦《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全面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在帮助企业准确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的同时,逐步培养一批具有世界眼光、战略思维、创新精神和经营能力的民营企业家,更好地把民营经济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上来。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