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基层商会建设现场会在秀英区海秀街道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7-08 09:11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把握全省基层商会建设定安现场会精神实质,有效推进我市基层商会建设,7月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召开海口市基层商会现场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基层商会建设定安现场会精神;秀英区工商、秀英区海秀街道、美兰区海府街道商会负责人先后就基层商会建设做经验交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强调,各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基层商会建设工作,增强工作的自觉性;要主动作为,发挥基层商会在自贸港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企业参与自贸港建设提供服务和支持。

 

  会议要求,一是要开展针对性培训,进一步提高商会会长、秘书长的政治觉悟、履职意识和能力水平,为交流商会工作经验,促进商会建设搭建学习平台。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基层商会制度。依托制度,发挥纽带作用,保障商会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提升基层商会党员覆盖率,将商会党建纳入基层党建工作体系,派驻党建指导员,不断提升商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助推商会发展。四是要不断壮大基层商会队伍,积极吸收更多企业会员加入到商会队伍中来,壮大海口基层商会力量,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