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关爱无界、益路同行、感恩回馈、我们来了——海口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和商协会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公益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9-08 09:25
  • 分享到:

  

  在第五个“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海口市工商广泛发动爱心企业和商协会参与慈善公益活动。椰树集团、海南美年大健康、海南天天健瑞儿母婴服务、海口福建晋江商会、海口四川筠连商会、富德生命人寿秀英支公司等单位积极响应、大力支持,通过出人出资出力等方式,以实际行动表达了企业弘扬美德、回报社会、播撒爱心的坚定信念和社会责任信诺。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不能忘了曾让我们的社会发展腾飞的,就是这些奉献了一生辛劳的老人家”。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如是说道。9月4日上午,演丰镇敬老院的老人们老人家们望着穿梭在他们身旁的白大褂,看到爱心企业送来的水果、牛奶、保健饮品以及“自动净水过滤”的饮水机,心中感到非常欣慰。一位老阿姨忍不住拉着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潘亚春的手,唠起了家常,聊起了她们在敬老院的晚年生活,感慨好久没有那么热闹了。这一刻,温馨而幸福。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得知市福利院的小朋友开学在即,学习、生活用具还没有备齐……椰树集团、海南天天健瑞儿和四川筠连商会主动与海口市工商联联系,要为这些特殊的孩子做点实实在在的事。在副主席潘亚春和秘书长刘湘黔精心组织下,9月4日下午,市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和商协会来到市福利院,一起看望慰问这些和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但需要更多关爱和帮助的小朋友和“三无”老人,为他们送上真挚的关心和祝福。

  万仞之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千里江河,不择细流,故能成其大。爱没有价码但弥足珍贵,心虽有疆域但能彼此相融。热忱的爱能够消融冰雪,真挚的心能够亘古绵长。大爱的社会需要你我付诸真心、投入真情,方能积蓄起强大的情感共鸣。期待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中,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光芒永恒闪耀温暖我们的家园。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