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与湛江市工商联举行缔结友好工商联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 发布日期:2020-11-09 17:41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记视察广东时要求“湛江把握好国家支持海南自贸区发展的机遇,与海南相向而行”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湛江市民营企业与海南民营经济的深度融合与发展,11月4日上午,湛江市工商联调研组一行10人到海口市工商联进行走访调研,两会召开了缔结友好工商联座谈会并举行签约仪式。参加座谈的调研组人员有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湛江市工商联主席、广东金岭糖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水栖,湛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昌旺,湛江市宗教事务中心主任,湛江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常委部分企业董事长及吴川、廉江、雷州与徐闻等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我会参加座谈的人员有:海口市工商联主席、齐鲁制药(海南)公司总经理刘文民,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符强及我会各部室相关人员等。

 

 

  会上,两地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与黄昌旺分别介绍了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民营企业现状以及工商联工作情况,就服务民营企业的举措和方法、推动商会企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达成共识:通过调研座谈,两地工商联相互学习,汲取经验,为今后两地民营企业协作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刘文民主席表示,两地工商联将以缔结友好工商联为契机,不断加强两地商(协)会和民营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两地民营经济发展。

 

  林水栖主席希望借助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两地民营企业家的深入交流,实现合作共赢;通过友好工商联的建立,积极发挥两地工商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两地经贸交流合作,在实现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加快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最后,海口市工商联与湛江市工商联举行了缔结友好工商联签约仪式,座谈会圆满结束。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