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家与到访的顺德工商联互动交流

  • 发布日期:2020-11-09 17:46
  • 分享到:

  近日,佛山市顺德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谢顺辉组织当地企业家一行22人前往海口学习调研。考察团在海口活动期间,海口市工商联积极协调,协助该团开展各项考察调研工作。

 

  与此同时,为加强与兄弟单位的友好往来、深厚友谊、加深合作、探寻商机,11月5日下午,海口市工商联组织部分企业家前往考察团的调研终点站——复兴城产业园区,与到访的顺德工商联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带专职副主席潘亚春;副主席,复兴城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喜欢;副会长,海南美亚电缆厂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昭辉、海南今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建华;常委,海南亚洲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弘薇、口瑞安顺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瑞华;执委,海南浩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国东、海南会多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彬彬,以及海口广东信宜商会会长韦国雄,海口市薪火相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海口公司总经理刘军等企业家代表共同参与活动。

 

 

  座谈交流环节,唐火根首先代表海口市工商联向到访的客人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海口市工商联的发展历程、与会企业家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讲解了海口市产业结构基本布局,海南自贸港建设重点内容,尔后听取了顺德市工商联的相关情况介绍。在两地工商联领导的主导下,双方企业家也分别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互动,互通了海口、顺德两地的产业动态、商机政策,分享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发展理念、投资方向,解读了双边的优势政策和便利条件。在热烈的交流讨论中,大家不仅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加深两地经贸商业的理解和认识。不少顺德企业家对海南自贸港建设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有3家企业现场表示了在海南投棋布子的意愿……

 

 

  座结束后,在复兴城产业园招商部的引导下,大家又实地参访了时云、顶点视觉、海南安顿心脑监测预警服务中心、抖音网红直播基地、爱奇艺等园区内几家优秀特色企业。

 

 

  最后,考察团在爱奇艺海南总部合影留念。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