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0-12-11 17:43
  • 分享到:

  12月9日下午,为期3天的海口市工商联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在海口博学通教育培训中心举行了结业典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专职副主席潘亚春、秘书长刘湘黔、市委统战部非公科科长陈军华出席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得到全体学员充分肯定。典礼上,各位学员积极发言,畅谈收获。大家一致认为培训针对性强,结合实际紧密,课程安排合理,时间虽短,收获很多。学习中既有理论的指导,又有实践的讲解,对厘清思路、破解疑惑帮助很大;通过进园区、看企业,不仅对自贸港建设总体布局、产业政策有了深刻具体的了解,同时也学到经验、找到差距,对下步补短板、强能力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潘亚春在培训工作小结中指出,本次培训,大家守纪律、重形象,展示了海口企业家良好精神风貌。学习中,大家态度端正、热情高涨,课堂内外思想交流活跃、师生互动紧密,给上课老师留下深刻印象。课余生活,大家团结友爱、真诚互助,彼此结下了友谊。班委会成员履职尽责、服务周到。在大家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下,培训有序推进,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符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服务”是工商联工作的生命线。作为企业的“娘家人”,当好“店小二”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无论是哪一项工作,我们都要认真细致、服务周到,保证企业称心满意。培训中,大家优良的学风作风,值得我们学习传承。“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理论的指导和实践的创新,在当前“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两大战略格局中,民营企业是重要的参与者、推动者、建设者,“身在此山”就应识得“庐山真面目”。工商联作为企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就是要不断在提升民营企业家前瞻布局、创新发展、经营管理、风险防范等多方面综合能力上下足功夫,切实让企业有“实的收获”,通过量的积累、达到质的跃升。随着改革的深入推进,开放的国大门越来越大,乐见未来“世界500强”企业中出现更多的海口企业。

 

 

学员学习感言摘编:

 

  这次学习顺利结业,感谢工商联提供好的学习平台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帮助。授课的老师精心备课,细心指导,让我们思想认识上有了较大提高!同学们在年底的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学习,给了我们一个相互了解认识的机会,非常难得。培训中大家遵守班规班纪,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踊跃提问和发言,团结紧张,严肃活泼,我们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学业,非常难忘。第三方培训机构博学通,为我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大便利,组织安排严密,服务保障非常体贴周到。

  ——海口市工商联副会长、海南王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余慧勤

 

  这次培训请到的几位教授,对海南的情况很了解,对政策的解读也比较到位。最大的收获就是更加充分理解了为什么说海南自由贸易港是习主席“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我对海南的未来更有信心了。

——海口市工商联执委、海口市长流实验学校董事长 李鸿策

 

  这次培训,教授深入解读了未来我国发展战略的“十四五”规划,精心讲解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的来龙去脉,让我更深一点的体会,就是企业的发展,始终离不开祖国的强大,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我们企业这几年的发展,就是享受了国家安全平稳发展的红利,我们企业家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海口市工商联执委、海口富盛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孔祥富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