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市工商联开展节前下乡扶贫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2-01 10:52
  • 分享到:

  2021年1月29日,市工商联潘亚春副主席、刘湘黔秘书长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春节前下乡扶贫慰问活动。先后来到了甲子镇民兴村和演丰镇美兰村,与村干部共同为困难党员和贫困户送上了油、米、饼干等慰问品,并走访了部分贫困户。

 

  在走访中,市工商联领导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自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遇到解决不了的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争取早日摆脱困境,早日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并提前致以新春祝福,送上春节慰问品。被慰问的贫困户对市工商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通过努力,不断改善生活条件,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市工商联党员干部还来到了民兴村委会石安村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对村党员活动场所进行了大扫除。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