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林胜带队到海口市工商联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3-09 09:15
  • 分享到:

  3月4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林胜带领省工商联办公室主任谭辉、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副处长刘霞、省工商联商会协会处负责人陈贤敏等一行5人到海口工商联调研、指导工作。海口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专职副主席符强、秘书长刘湘黔及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海口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主持。

 

 

  座谈会上,符曜从坚持“一核两抓三强化四助力”的工作主基调,推动实现“园区党旗红、企业发展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海口工商联非公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做法;并就换届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和一些建议;还介绍了海口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的工作打算。

 

  会上还就市县工商联换届、非公党建和商(协)会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

 

 

  最后由林胜书记作总结讲话。林胜对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非公党建和商会协会工作以及就做好市县工商联换届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强调常学常新,认真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这门基本功、必修课;学习好党史,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当做全年的工作主线和重点任务,通过不断地学习,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提高思想意识、提高工作认识。要常抓抓常,突出特色、亮点和创新,有规划有计划地推进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切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深入推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切实发挥好工商联和商会作用,提高服务和促进“两个健康”水平。要常来常往,省市两级工商联要多交流沟通,既要文来文往、也要人来人往,共同努力推动全省工商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