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3-25 18:01
  • 分享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效,3月24日下午,海口市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青年企业家委员会部分委员一行22人前往金牛岭公园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清明先烈祭扫缅怀”活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参加活动并讲话,专职副主席潘亚春主持活动仪式。

 

 

  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默哀。

 

 

  符曜与青年企业家代表一起敬献花篮。

 

  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向烈士行过三鞠躬礼后,大家手拿菊花,围绕着纪念碑瞻仰缅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符曜在讲话中指出,我们党诞生于国家内忧外患、炮火连天的革命战争年代,革命斗争史是党史重要组成部分。清明节前夕,组织开展祭扫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既是慎终追远文化传统,更是重温入党初心行动实践。当前,工商联正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大家多学党史,多参与与党史学习有关的活动,从中汲取党史蕴含的精神力量,全面加深对党史学习理解和认同,同心凝聚奋斗之伟力,充分激发干事创业决心毅力,在推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取得新作为上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号召:缅怀是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发扬,铭记是为了督促我们更好前行,美好生活得来不易,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践行艰苦奋斗、百折不挠、不怕牺牲、敢为人先的爱国奉献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