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召开商会工作会议暨招商推介会

  • 发布日期:2021-04-19 17:19
  • 分享到:

  4月16日,海口市工商联在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召开全市工商联商会工作会议暨招商推介会。海口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彭怀安,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海口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四个区工商联及市工商联所属商会、镇街商会的相关负责人约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潘亚春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海口江东新区规划展示中心。通过解说员的细致讲解,以及直观优美的画面,大家对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点先行区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结合江东新区产业规划,加深了对海南自贸港投资政策的理解。

 

 

  会上,潘亚春总结去年以来海口市工商联商会建设工作,部署了今年的商会工作任务,解读开展2020-2021年度海口市“四好”商会认定工作精神。海口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对商会注册登记、年审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彭怀安做海口招商推介,彭副局长重点介绍了海口的综合优势、海口投资优惠政策、园区建设情况以及海南自贸港政策解读,并现场解答参会人员的疑惑。

 

 

  符曜作总结讲话,他结合国际国内宏观形势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发展前景和海口目前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各商会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作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突出思想政治引导,加强商会政治建设,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二是要规范商会自身建设。以开展“四好”商会建设为载体,提升商会规范治理水平;三是要用心用情、竭尽全力服务商会会员企业,开展企业维权服务,发挥好政企联系纽带作用,为市委市政府优化环境建言献策;四是要抓住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机遇,自觉把商会工作放在海南发展的大局中认识和思考,积极推动商会和会员企业的发展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紧密结合,借势借力、融合发展。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经济发展,团结和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