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七协作组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 发布日期:2021-05-12 17:46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海口市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5月10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七协作组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负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第七协作组组长单位海口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主持,市政协办公室、市工商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文联、市侨联、市社科联、市残联、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口市支会等11个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共86人参加。

 

(赖永生副主任作授课辅导)

 

  会议邀请了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赖永生同志作题为《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专题宣讲报告,报告围绕“红旗不倒的具体含义、琼崖革命武装斗争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精神及启示”三大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什么是“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为什么能坚持“二十三年红旗不倒”,并通过讲述王文明、冯平、冯白驹等革命先烈先辈的英勇事迹来理解琼崖革命。整个报告会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进一步加深参会人员对琼崖革命的历史和人物的了解,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学好用好党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全体参会同志深刻领悟“孤岛奋战,艰苦卓绝,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的精神内涵,汲取前进力量,并表示将坚定不移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和要求,积极投身新时代海南自贸港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同志主持报告会)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