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走访海南省河南商会

  • 发布日期:2021-06-08 16:43
  • 分享到:

  6月4日上午,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专职副主席符强走访海南省河南商会,了解商会情况,听取商会企业家对工商联工作和商会建设的意见建议,介绍海口市民营企业100强评选发布活动并动员商会所属企业积极申报。

 

 

  海南省河南商会会长杨坤,常务副会长朱新峰、王树党,副会长祝向荣、周帮龙、杨燕青,理事杨尚起、王领,秘书长王红定,副秘书长高建国、胡伟等商会班子成员参与座谈交流。

 

 

  杨坤介绍海南省河南商会发展历程,围绕商会职能,阐述近年来商会在凝聚乡情、服务会员、参与建设、促进发展、回报社会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以及商会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筹办的各类主题活动。与会民营企业家畅所欲言,分享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体会,并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符曜表示,商会作为凝聚乡情、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资源平台,是工商联工作的重要依托,工商联要主动上门,加强学习交流,汲取先进经验和创新理念,不断增强工作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要深入贯彻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的指示精神,“迈开腿”“搭把手”“张开嘴”,主动送政策和服务上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培育民企发展土壤,助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

 

  近年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由工商联主办的民营企业100强评选发布活动,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希望商会能够发挥优势,发动会员企业积极参评,帮助民营企业树品牌、立标杆、展形象,激发创新活力、推动转型发展。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