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总商会联合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7-09 16:09
  • 分享到:

  7月7日上午,海口市总商会联合党委所属南婷玩具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联合党委副书记刘湘黔、组织委员廖长征,南婷玩具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公司行政管理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海南南婷玩具商贸有限公司作为我市一家老牌的儿童玩具批零售经销商,其创始人蓝章兴始终不忘自己是一名退役军人,也是一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把感党恩、念党情思想理念贯穿企业文化建设,以“爱的搬运工,把爱送到千家万户”作为价值理念凝心聚力、服务企业。党支部自2015年成立以来,注重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向员工宣传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精心组织开展各类党建活动,引导员工向党组织靠拢。截至目前,该支部已有13名职工主动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要求入党。

 

  此次党日活动,在南婷玩具党支部策划和联合党委的悉心指导下,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主旨,对今年顺利升入大学的员工子女发放助学津贴,颁发荣誉证书,勉励他们笃实力行,将自己的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复兴梦相结合,并寄予殷切期望。

 

 

  南婷玩具党支部书记杨广同志勉励即将步入大学的学子:要感恩中国共产党,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要树立“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以过硬的个人素质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建国百年!

 

 

  蓝章兴对学子说:助学津贴是对你们12年寒窗苦读的认可,也是对你们未来的期许,希望你们进入大学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学有所成,以后做一个对党和国家有用的人。

 

 

  会议最后,刘湘黔强调,我们生活的和平幸福新时代,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勠力同心、艰苦奋斗干出来的,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铸造的。奋进新时代,年轻学子更要加强四史学习,切身体会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才能在感党恩的基础上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即将步入大学校门,希望年轻学子把人生远大理想融入国家的发展血脉、艰苦奋斗、矢志报国,认真学习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