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参与“消费助农现场认购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8-02 17:16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活动部署要求,凝聚民营企业合力拉动消费,根据海口市乡村振兴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关于继续定期开展消费扶贫现场认购活动的通知》,结合市工商联轮值主席主题活动计划,7月30日上午,海口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参与“消费助农现场认购活动”。市工商联主席刘文民,专职副主席符强,轮值副主席梁小喜,轮值副会长谢昭辉、王东云及10多位爱心企业家赴展销集市采购,助力农产品销售。

 

 

  销售摊前,人头攒动,肉蛋副食、特色农产、时令果蔬、瓜菜小吃等摆满摊位。工商联“采购小队”分头行动,挑捡装包、询价扫码,片刻功夫,每个人手上都拎满“干货”,脸上挂满“买买买”的畅快感。

 

 

  大家表示,“以购代捐”的帮扶模式,让大家吃上久违的原生态农产品的同时,提高了帮扶质量,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发挥了稳定的促进作用,“消费扶贫”是一项双赢、实效的行动。

 

 

  参与本次“消费助农”的企业有: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中秦国际投资控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海口公交新月汽车有限公司、海南美亚电缆厂有限公司、海南佳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海南美年大健康医院有限公司、海南锦晖昌泰贸易有限公司、国基(海南)基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海南昆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海南正大集团、海元素(海南)实业有限公司、薪火相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正大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口润园国际家居广场有限公司、海南信汇科技有限公司、古姑姑私房菜等。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