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民企在行动——同心“抗疫”,彰显担当(五)

  • 发布日期:2022-08-17 16:30
  • 分享到:
  面对疫情严峻复杂形势,坚定信心、持续奋战,海口市工商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与广大民营企业、所属商协会,总商会联合党委所属各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始终坚守奋战在我省疫情防控一线。
 
  8月15日,海口市工商联副主席、海南佳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云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一批防疫物质。
 
 
  8月15日,海口市工商联副主席、海南王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慧勤联系海口市工商联,通过海口市红十字会向我市四个区捐赠水果200件,价值41600元,支援抗疫一线。
 
 
  8月15日,秀英区统战部携手海口市工商联常委企业海口富盛通实业有限公司向永兴镇捐赠一批物质,共抗疫情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8月15日,海口市工商联会员企业海南卓津蜂业捐赠一批蜂蜜给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
 
 
  8月15日,海口市琼山区龙塘商会会长冼开炬慰问抗疫一线人员,捐赠一批防疫物质。
 
 
  8月15日,海口江西新建商会慰问海秀街道、天海社区,捐赠一批防护服、N95口罩、牛奶、饮料、西瓜等,价值5000元。
 
 
  8月15日,金鹿工业园党支部开展志愿者疫情工作。
 
 
  8月15日,海南正大集团党支部开展志愿者疫情工作。
 
 
  8月15日,海南国康医药党支部开展志愿者疫情工作。
 
 
  8月15日,福建永春商会党支部开展志愿者疫情工作。
 
 
  8月7号以来,海口市工商联及所属商协会与民营企业持续加大力度,向疫情防控一线派出大量志愿者和捐赠一大批防疫及所需物质,积聚多方社会力量,体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奉献与担当。让我们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持续奋战。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