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市工商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22-09-29 17:29
  • 分享到:
  9月28日,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必须始终做这一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激励全党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把握当前党和国家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善于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踏踏实实办好自己的事情。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精髓要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前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让群众在发展中看到新变化、得到真实惠。要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