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所属商会民营企业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 发布日期:2022-10-17 15:58
  •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海口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观看结束后,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开展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体会谈心得: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浪潮中,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准自身在工作中的方向和立脚点。大家谈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面对改革艰难险阻,要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姿态推动一切工作高质量发展,催生一项项改革成果,为海南蹄疾步稳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为海口聚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贡献政务人力量而不懈努力奋斗。

 

 

  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部会员企业,市总商会联合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也积极组织党员员工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