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龙华区工作站正式揭牌

  • 发布日期:2019-12-13 15:39
  • 分享到:

  12月10日,海口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海南省侨联副主席、海口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出席会议,海口市侨联秘书长陈德壮主持会议。大会现场选举了第一届海口市侨联青委会领导成员,并举行龙华区工作站揭牌仪式。

  

 

  会议选举出第一届委员会常委5人、会长1人、副会长3人、秘书长1人。由管月晖当选会长,王玉玲、陈威、杨扬当选副会长,潘鼎当选秘书长。侨联青年委员会作为市侨联所属团体会员,旨在联系、组织、发动广大青年归侨、侨眷、留学回国人员及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年轻一代,开展为侨联服务与聚力经济建设工作陈文培表示,海口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的成立具有深远的意义,新时代侨联工作重点于在新生代力量,成立了青年委员会后,将会结合他们的独特优势,广泛联系海外侨界做出贡献。管月晖表示,青委会委员是经过严格推选,绝大部分以海归和新社会阶级人士为主层,发挥各自优势,积极联动新侨回到海南,参与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据介绍,海口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将加强对海内外侨胞二、三代的联系,特别是做好新侨、留学生及其眷属的工作、为新时期侨联工作的拓展和延伸作出应有的贡献。龙华区工作站也将发挥优势,着手海口市侨联青委会各项工作部署,开展相关工作,积极推动经济发展,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