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外侨企考察团到海口综合保税区参观考察

  • 发布日期:2020-06-08 12:00
  • 分享到:

  6月5日下午,来自美国、德国、阿联酋等九个国家侨领企业家组成的贸易考察团来到海口综合保税区参观考察,了解海南进出口贸易有关情况。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海口综合保税区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详细了解了保税区的规划思路、产业布局、基础设施等情况,同时就保税区汽车整车进口、零配件、包装食品、日用品、日用化妆品进出口和商务服务业务等相关政策展开了深入座谈交流。

  

 

  此次考察增进了政府和海外侨企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为双方加强资源、信息的交流对接,深化合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省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符政、二级调研员黄文慧,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洪飞,海口综合保税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考察活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