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华商之家”、“海归之家”在海口揭牌

  • 发布日期:2020-06-16 09:08
  • 分享到:

  6月12日上午,海南省华商联谊会和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在海口举行“华商之家”、“海归之家”揭牌仪式。

  

 

  海南省华商联谊会会长潘家森:我们在栗之树挂牌“华商之家”,就是要给我们的会员打造一个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有个家的感觉,也希望通过这个交流平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我们华商应有的贡献。同时还将借此契机,着力打造全省海归及华人华侨留学生为主的内部交流平台,建立招才引智机构,实现海归人才储备,为全省重要岗位输送匹配人才搭建平台。

 

  “华商之家”、“海归之家”的挂牌,吸引了许多华侨华商参加。目前,栗之树日式西餐料理店已为海南侨界朋友情感沟通的驿站和信息交流的平台。

 

  海南省侨联一级调研员吴甫,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陆来浩,海口市侨联主席陈文培,海口市侨联秘书长陈德壮,日本海南总商会会长符明潮,海南省华商联谊会会长潘家森,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会长、海口市侨联青委会会长管月晖等领导以及侨领侨商出席活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