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台办主任张东鹏带队走访台资企业

  • 发布日期:2020-06-19 09:03
  • 分享到:

  6月1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东鹏率队到台资企业海南坤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合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海南省台协会长、海南坤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文盛、海南合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志能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张东鹏就台企复工复产、企业生产经营及信访诉求等问题与台商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根据台商反馈,目前整体经济形势不乐观,两岸暂停直航导致人员流通困难,部分台资项目涉及土地纠纷难以调处等是台企在近期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最大难题。

 

  张东鹏表示,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正式公布,2020年对于海南来说将是充满机遇的一年。希望海口台商能够把握机会,积极参与到自贸港建设当中,同时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以台引台、以商引商的方式,吸引更多台湾资金到海南投资兴业,共同分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红利,为琼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做出贡献。海口台办作为海口台商的娘家人,会继续与政府各职能部门沟通联系,加大台企矛盾纠纷调处力度,同时结合我市复工复产相关政策为我市广大台商做好服务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