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湖南长沙市致公党、海归人员考察团一行到海口进行访问

  • 发布日期:2020-09-22 09:48
  • 分享到:

  9月18日,湖南长沙致公党副主委、政协常委黄峰考察团一行率长沙致公党、海归协会成员到市侨联拜访并进行座谈。

 

 

  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陈文培对黄峰副主委、海归留学人员李旋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陈文培在座谈会上表示,黄锋副主委一行是海南自贸港建设以来第一个率队来海口的侨党,向考察团介绍了海南海口自贸港建设的相关政策和近期的发展情况,以及海口市侨务工作情况,与考察团商洽了海梦岛侨社区在海口设立分社的可行性。最后,陈文培主席向考察团发出邀请,欢迎长沙的海归留学精英到海南海口投资创业,实现早安排,早布局,早部署,共同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黄锋副主委表示,感谢海口市侨联的热情接待,希望通过此行了解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的相关政策和发展经验,促进长沙与海口两地经贸、文化、海归人才的交流互动,实现互利共赢。并热情邀请陈文培主席到长沙进行访问。

 

 

  市侨联三级调研员韩发定,秘书长陈德壮,海归协会会长、市侨联青年委员会长管月晖,副会长陈洋等侨联干部、海归留学人员参加了接待和座谈。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