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台联与三亚市台联联合举办台胞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0-09-23 10:13
  • 分享到:

  9月18日至20日,海口市台联与三亚市台联在澄迈福山联合举办台胞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台胞骨干队伍建设。三亚市台联四级调研员华建伟主持开班仪式,海口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吴柳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致欢迎辞。

 

 

  此次培训,海口市和三亚市中青年台胞骨干及台联机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期间,共安排了2次专题讲座、1次拓展活动及1场实践教学。课堂教学主要学习包括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琼台交流情况及海南省惠台30条、目前中美关系与海峡两岸形势等内容。拓展活动通过分组对抗强化了团队建设能力。实践教学通过到澄迈琼台交流合作基地、台湾风情小镇参观,学员们拓宽了视野,学习和吸收了先进理念。

 

 

  通过理论学习、实地观摩与交流,学员们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高了素养,及时深入了解了国家发展面临的世界形势及两岸、琼台发展的情况,增强了建设美好新海南、共迎幸福和谐生活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转化学习成果,从自身做起,争当实干家,争当实践者,为促进海峡两岸融合创新交流发展、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