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侨联举行2020年侨界迎中秋、国庆茶话会

  • 发布日期:2020-09-30 15:50
  • 分享到:

  为加强与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联谊,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切实扛起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省会城市担当。9月28日,海口市侨联举办侨界迎中秋、国庆茶话会。

 

  参加这次茶话会的领导有省侨联秘书长李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陆来浩,市人大侨工委主任黎永伟,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郭勇,市致公党副主委陈东,中国侨商会执行副会长、市侨联副主席钟保加及市侨联委员,侨资侨属企业代表,涉侨社团负责人海外部分在琼琼籍社团会长、副会长等90多人与会。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陈文培主持。

 

  省侨联秘书长李诚到会祝贺并代表省侨联对全市的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致于节日的问候,对市侨联在助推自贸港和涉侨纠纷多元化解,侨胞之家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会上,市侨联还向全体与会人员播放了海口电视台和市侨联联合制作的宣传片《海南华侨》,此片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称赞。

 

  日本海南总商会会长符明潮,省雕塑协会会长陈学博博土,海口市南侨机工眷属联谊会黄良妹,琼山区大坡镇东昌居侨联主席陈德民等代表侨界在会上发言。

 

 

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陈文培主持侨界迎中秋、国庆茶话会

 

 

省侨联秘书长李诚在茶话会长致辞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