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涉侨部门携归侨侨眷代表向海内外乡亲拜年!

  • 发布日期:2021-02-07 16:35
  • 分享到:

 

[video:f57ec6564d05f41785399fc9e4398ef5]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口市侨务办公室、市人大华侨工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委、致公党海口市委、市侨联等涉侨部门组织干部职工和归侨侨眷代表向广大海外侨胞和乡亲朋友拜年! 向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video:侨办贺岁成片2.0]
 

 

  新春贺词

 

亲爱的侨胞们、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海口市侨办主任陆来浩。

 

  子鼠先登富路,丑牛再上新阶,又是一年新春到。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我谨代表海口市侨务办公室,向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刚刚过去的一年,,海口抢抓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局良机,大力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蹄疾步稳加快开发建设,海口经济社会呈现出蓬勃的喜人的发展态势。

 

  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华儿女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闻讯而动、火速驰援,第一时间为家乡抗击新冠疫情捐款捐物,与祖(籍)国同呼吸、共命运,与家乡心连心、战疫情。在此,我再次向大家的慷慨解囊、无私援助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我们将牢牢把握新时代侨务工作主题,凝聚侨心侨力 同圆共享中国梦,着力改善侨界民生和保障涉侨合法权益,当好最贴心的“娘家人”;我们将深度挖掘和保护琼侨特色文化,传递乡音乡情,讲好“海口故事”;我们将不断拓展侨务资源,助力海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建设。

 

  “家国思切切,唯有故乡人”。我们更加思念远在海外的兄弟姐妹、异国他乡的父老乡亲,你们的平安幸福是我们最大的牵挂。“久久不见久久见,久久见过还想见”,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在这里等你们回来作客。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牛气冲天、事业兴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