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台联组织台胞参加海南省台联台胞骨干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1-02-09 09:28
  • 分享到:

  2月6日下午,海南省台联台胞骨干培训班在海口开班。海口市台联机关全体干部及骨干台胞共43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海南省台联二级巡视员郝春芳主持。培训会上,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全国台联副会长、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传达了全国台联十届四次理事会精神;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副教授薛妮宣讲了《民法典》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主要构成等方面内容,深入解读了《民法典》的9大亮点,详细解答了50个典型法律问题。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认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收获颇深,表示要更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全国台联十届四次理事会精神,参与到民族伟大复兴进程,共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也会充分利用《民法典》这个有力武器,积极维护单位及个人权益,更会全身心投入海南自贸港建设,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